close

自然蓄熱極小顆粒足部保暖枕001.jpg

fujidinos的自然蓄熱足部保暖枕不用插電就暖呼呼喔!!!

 

最近有則新聞真是令人看了膽顫心驚,除了電毯以外,暖暖包以及USB保暖枕也要注意使用的方式與商品品質喔!有些人因為使用不當或是產品本身安全性不佳,發生過熱與燙傷的現像,真的要非常注意與小心!!!

如果為了舒適的保暖反而造成傷害,那可就得不償失了!

看看這個可怕的新聞

 

「電毯冒火了」 老翁摺疊取暖嚇破膽
TVBS  更新日期:2011/01/25 19:00 施協源
 
寒流報到天氣冷颼颼,民眾常常會想要台電暖器或電毯回家禦寒,但桃園有個70幾歲的老先生,將新買到手的電毯插電,跑去洗澡,沒想到洗到一半,聞到刺鼻的燒焦味,發現電毯居然燒起來了,幸好走廊上有滅火器即時撲滅火源,業者說,根據燒焦處判斷,應該是老先生將電毯對折使用,才會讓電線短路冒火。


粉紅色的電毯,有好幾處大塊焦黑痕跡,露出被燒得泛黃的內襯,讓70幾歲的老先生,嚇壞了。投訴民眾:「插(電)下去之後,我跑去洗澡,洗澡洗到一半,就聞到那個味道,我跑出來,就看到電毯燒焦,開始冒火。」

老先生說,他7日花2千元買回這條電毯,當晚正要使用,卻發現電毯自己燒了起來,幸好走廊上就有滅火器,沒造成更嚴重的意外。仔細看這條出問題的電毯,燒焦處幾乎對稱,能從中間畫線直接對折,比照摺起後的樣子,燒焦處吻合,可以判斷就是在對折時燒起來的。

但業者千叮嚀萬交代,這類電毯絕對不能摺疊使用。電毯業者:「因為電毯這個東西,裡面有電線繞來繞去,一定要平擺,更不可以把它摺疊起來用,它裡面電線會走火。」

業者說,這種把毯子摺起來的動作很危險,因為它會讓裡頭的電線互相接觸,很可能會因此短路,甚至燒焦;經過實驗證實,平舖的電毯內襯是雪白的,但如果摺疊,就會讓電線短路,產生的高溫還會讓棉花都變得焦黃。

業者不但在毯子上註明,一定要「平舖放置,當成床墊使用」,就連旁邊的使用說明,也再次交代,「請勿摺疊本產品後,當坐墊使用」,甚至在說明書第一點就強調,「使用電毯時,請舖平使用,勿對折使用」,還畫了漫畫圖解提醒消費者,不能在上頭亂跳,也不能用尖銳物品亂刺,但百密一疏,產品說明提了2次,說明書也寫了,十幾個漫畫圖解就是忘了告訴民眾,千萬不能摺疊使用。

寢具業者說,市面上8、9成都是這類不能摺疊的電毯,請民眾千萬要詳細閱讀說明書,才能真正睡個溫暖的好覺。

 

 

看完上述報導,不得不說fujidinos為會員提供的保暖法寶真的很優質!!!

1.不用插電→省電又安全、環保!!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2.快速蓄熱→輕鬆達到保暖效果

3.造型可愛 or 攜帶方便、大小適中!!!

4. 不論是NASA材質,還是極小顆粒蓄熱創意~通通令人好安心!!!

5.利用天然礦石

讓您在使用的過程中省時省力又省錢(省電)

真的是太棒了

 

《自然蓄熱》極小顆粒足部保暖枕

http://www.fujidinos.com/ProductDetail.aspx?PID=415&UID=884

自然蓄熱極小顆粒足部保暖枕003.jpg

 

《冰冷對策》陶瓷保暖袋‧懷中暖爐

http://www.fujidinos.com/ProductDetail.aspx?PID=134&UID=453

  《冰冷對策》陶瓷保暖袋‧懷中暖爐_白.jpg

《環保概念》蓄熱式足部保暖墊

http://www.fujidinos.com/ProductDetail.aspx?PID=455&UID=983

  《環保概念》蓄熱式足部保暖墊.jpg

 

《足湯效果》天然礦石‧蓄熱保暖墊

http://www.fujidinos.com/ProductDetail.aspx?PID=32&UID=1870

天然礦石‧蓄熱保暖墊(小)-1.jpg

 

最棒的日本生活雜貨用品!fujidinos

 http://www.fujidinos.com/Default.asp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