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煙、少油 多種料理變化 

fujidinos公司員工才有的福利,老闆贈送目前正夯的《水蒸氣式》健康燒烤‧蒸煮鍋,《特派員2號》一定要來仔細研究一番....

壓鑄鐵能讓熱的傳導能力提高、讓食材能均勻的受熱,利用熱對流的原理讓水蒸氣在鍋內循環保持食物的鮮嫩多汁,少油、少煙,結合<燒烤><蒸煮><燒烤+蒸煮>3種多功能料理,能鎖住食材原味、保留食物營養,清爽無負擔的飲食非常適合老人小孩、或是想減肥、不想吃太油的人。

 01.JPG 02.JPG   03.JPG   


想說美食還是需要瓶美酒來助興,這瓶西班牙紅酒很適合有點油脂的雞肉料理。好市多買的去骨雞腿排,不用醃,灑點鹽就很好吃。先把去骨雞腿排洗淨、將鍋子預熱、不用放油、將帶皮的那面放置在條理盤上,完全不需要翻動,蓋上鍋蓋待肉呈現焦色再翻面,三分鐘後就會聽到滋滋作響,一堆油從雞皮裡冒出來。此時,再放入紅黃椒與磨菇,在溝槽內注入適當的水份,蓋上鍋蓋再加熱1~2 分鐘即可。

04.JPG 06.JPG 07.JPG    

輕鬆的完成了!^^.............搭配紅酒果然是最速配的組合!

  08.JPG  

【新實驗:煎餃子】

隔天‧....突然,想要來試驗鍋子是否真的不沾?!

特地用冷凍水餃來試試,一樣先將鍋子預熱,再把冷凍水餃排排站的放入鍋內,蓋上鍋蓋二分鐘,如果要吃酥脆一點的可以把一小湯匙的油均勻的加在水餃上。調點太白粉水,我們要來做好吃的底皮囉~將太白粉水灑在水餃上,蓋上鍋蓋,等著餃子慢慢的變的白胖可愛,好吃的煎餃就完成囉~

12.JPG 09.JPG 10.JPG 11.JPG    


《水蒸氣式》健康燒烤蒸煮鍋
  http://www.fujidinos.com/ProductDetail.aspx?PID=1117&UID=2107

 


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