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4F cooking home夏日‧輕食尚-健康燒烤    

《水蒸氣式》健康燒烤蒸煮鍋 燒烤+蒸煮樣式多變化

大夥期待已久的fujidinos姊妹會終於在7/20成行,這是第一次邀請fujidinos部落客姊妹們大集合,大夥帶著雀躍的心情來參加,當今日主角《水蒸氣​式》健康燒烤‧蒸煮鍋一亮相,即獲得姊妹們一致的好評!!^^

讓人醉心的午宴重頭戲,是利用《水蒸氣​式》健康燒烤‧蒸煮鍋製作著夏日清爽<燒烤+蒸煮>的4道料理​,由4F cooking 藍帶主廚ETA老師設計菜單,帥氣有型的SOAC總監示範,​姊妹們如痴如醉的拍攝、凝聽著,並且驚豔這款日本製的燒烤鍋,可​以煎、燒烤、蒸煮,方便順手又有質感,這照片說不出的真實性,只​有姊妹們私密地告訴姊妹們....,所以,我們告訴自己,姊妹會一定要繼續辦下去......否則姊妹們,​你將錯過太多....^^

今日活動的一開始,由fujidinos的kame協理在光影下迎賓..襯著悅耳的古典音樂,與夏日​檸檬馬鞭草香味道,大夥懷著喜悅與期待的心情,揭開這最美​的一個午宴..

主講人kame開講.JPG  

今日的menu:

【清酒干貝蛤蠣酒凍沙拉】【西班牙式烤時蔬佐雪利醋】【明太子墨魚​義大利麵】【嫩烤牛排佐覆盆子醬】

 第一道料理【清酒干貝蛤蠣酒凍沙拉】

 一開始當兩只《水蒸氣式》健康燒烤‧蒸煮鍋,放在爐子上​,質感讓大夥驚艷,姊妹們不斷誇他,直說從網路上看不出​來,本"鍋"看起來比照片好看啦@@

 燒烤鍋預熱.JPG

干貝在燒烤鍋中煎成了金黃色格子狀.干貝.JPG  

只加了一點點的橄欖油,讓干貝煎得顏色好美...干貝01.JPG  

大家爭先恐後地..品嚐著今日干貝蛤蠣沙拉的醬汁...
嚐味道.JPG  

夏日吃到【清酒干貝蛤蠣酒凍沙拉】這樣的沙拉,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好誘人....
干貝02.JPG

接下來是,【西班牙式烤時蔬佐雪利醋】

Soac總監說,《水蒸氣式》健康燒烤‧蒸煮鍋,非常適​合這一道西式最愛的蒸煮紅椒與黃椒,為什麼呢?他賣個關​子說,等等你們就知道了!

蒸煮紅椒+黃椒.JPG  

不一會兒,紅椒與黃椒稍微悶煮后,紅椒與黃椒的外皮自動就鬆脫了.​.........一點都不費力。

蒸煮時蔬.JPG  

輕輕鬆鬆完成了一道烤時蔬示範,今日的主食【明太子墨魚​義大利麵】,重點在於燒烤花枝,用這把好燒烤鍋,烤出漂亮的紋路,鍋子依舊乾淨如新....

烤花枝.JPG   

這兩只燒烤鍋賣力的燒烤與蒸煮著,雙耳平底鍋-《特殊NF加工》雙耳炒鍋平底鐵鍋‧34cm款並沒有閒著,炒​著明太子與墨魚汁,這墨魚醬汁好香..

三鍋一起.JPG  

花枝明太子墨魚麵,燒烤過的花枝跟外面只是煮熟的花枝很​不一樣...多了燒烤的香氣與口感!

明太子花汁墨魚麵.JPG  

嫩烤牛排佐覆盆子醬】

端出的食材中,排列整齊的玉米糕,就好像告訴我們這是一​場美食的饗宴,缺一不可的交響樂章!

牛排的食材.JPG  

鍋內放入的牛排、玉米糕、少許蘆筍、黃、紅椒...一人​份剛剛好!!鍋子怎麼這麼好用啊~

牛排餐.JPG  

SOAC總監竭力示範,逗得姊妹們開懷的笑了...

大家努力拍煎牛排.JPG  

《水蒸氣式》健康燒烤‧蒸煮鍋,除了燒烤,蒸煮功能更是​水準之上,只要小火就可快速讓蔬果軟化,SOAC總監拿​來蒸煮覆盆莓,做為牛排餐的淋上佐料的醬汁...

覆盆莓汁.JPG  

一人份的牛排餐的擺盤,舞動著生命力..有種潑墨畫的張​力,5分熟口感與熟度恰到好處..不愧是今日的主角!

排餐.JPG  


(((fujidinos甜心姐妹會大夥開心的吃著)))................忘了拍大家忘情吃著的模樣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