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口秋~~~~~口秋~~~~~~~天ㄚ~~~~~~我的鼻子@@”都快要被我揉到要腫起來了~~~就像電視廣告上面提的過兒+敏兒=過敏兒~~~~而我就是那個過過~過敏兒~~~,每天早上起來都是會這樣子跟家人打招呼後,急忙找著面紙盒!!

之前在
FUJIDINOS買了一個面紙盒,還挑個最喜歡的綠色,因為多看綠色有益義情緒穩定眼睛放鬆,真的越看心情越好了。最特別的是他的形狀,真的很特別耶!!炸彈的形狀喔!!你們看她就是長這個樣子,感覺還不錯!!

IMG_0471.JPG

過剛開始,整個就讓我好奇這個圓呼呼的炸彈,到底可以放什麼樣子的衛生紙,滾滾的身體應該放的下的很少吧,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一口氣就找了三種不同尺寸的衛生紙來試試看

IMG_0453.JPG

↑分有有三種尺寸,一般抽取式衛生紙、餐巾紙尺寸的抽取式面紙、還有小捲筒衛生紙。

土豆弟看我自己在用衛生紙很好奇我在幹麻,探頭就說

怎麼可能一個面紙盒裡面放的進去不同尺寸的面紙阿,而且還來個捲筒!?

真的是半信半疑了很久((簡稱W)和土豆弟機哩瓜拉討論了很久說….)

:怎麼可能,這個圓不拉機的體積,怎麼可能可以放不同的尺寸,你是在騙我吧

W:我真的沒有騙你,這三種都可以放進去啦!!而且超好抽的!!

:@#*%!(_$)@_)~+_@(還是不相信)

W:你很奇怪耶~要不然我是給你看阿!!你等一下就會知道,我說的都是真的!!

首先,第一個是餐巾紙尺寸的抽取式面,尺寸剛剛好!!

IMG_0465.JPG 

:剛好~~~我看是湊巧的ㄅ(居然吐我槽..可惡阿~)

W:你不信!?第二試給你看-小捲筒衛生,他包裝裡面有附上一支小捲筒的軸心

IMG_0460.JPG

你看看你看看~這樣子就很順的穿過去了!!咕嚕咕嚕很順的抽~~~起來haha~

IMG_0461.JPG     IMG_0462.JPG

:什麼東西阿~你會不會太得意了一點!!你太誇張了啦!!還自己笑的這麼開心~~
這個我抽看看咻咻咻的...…..~真的滿好抽的!!(…不可思議貌+瞪大眼睛再看…)


那那那第三個勒~普通抽取式衛生紙尺寸麼大,怎麼可能放的進去ㄚ!!我看你怎麼放!!

W:這個喔!!其實非常的簡單!!只要把抽取式衛生紙微微的U字型放進去~OK~哈哈哈~
(超級得意的笑~我還不自覺的叉起腰來勒haha~)

IMG_0472.JPG

:~~~~~你贏了!!

雖然~後來被土豆弟還是虧了很久~說我買回來的面紙盒太奇妙了!!真的跌破眼鏡!!超好用的~我還真的越看這個形狀越愛!!後來~土豆弟跟我叫我幫他買,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,也有很特別的顏色可以挑還是自己上網挑ㄅ!!
哈哈哈哈~~~~~要透明色或者土耳其藍色,你~自己上網買!! 而且還有金色、銀色跟透明系列的!!
超酷的!!

去哪看→超多顏色、超多功用的炸彈面紙盒~在這裡在這裡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