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0-MD01-28【國王的夢枕】極小顆粒多用途午睡枕36×26×12cm.jpg

每次在整理著房間的時候,一些舊東西該不該丟,總是在心中拉扯。去年跟男友分手,心境上有些改變,是該丟掉一些東西的時候。於是在假日時,常拉著好友孵米漿去逛寢具店,連放假的時機都被我霸佔了,真是難為她。

 

比起寢具,我比較想要一個午睡時可用的小枕頭,可以在家裡用也可以拿去辦公室,前幾天聽孵米漿提起,在某個日本購物網站上看到一個叫做【國王的夢枕】的午睡枕,造型非常可愛,心情頓時開心了起來,不多說馬上在網上敗了一個。

 

兩天終於到貨,迫不急待的打開,觸感真是舒服

樣子真像是甜甜圈,也像是一顆愛心,在枕頭的正中間的部分,有一個圓洞,

DSC09879.jpg 

在中午睡覺的時候可以把手穿過去,直接把臉放在外面柔軟的地方,

DSC09870.jpg 

噗~偷偷跟你們說~我還因為這樣子中午不小心睡過頭,要不是孵米漿趕快來叫我,我可能會直接睡到下班>///<真不好意思;我發現它會那麼好摸的原因是填充物使用了顆粒及棉的混合材質,比起外面賣的那種100%使用顆粒更有彈性

DSC09881.jpg

DSC09890.jpg

它的高度跟普通枕頭不太一樣,因為中間比較低,兩旁比較高,也可以當枕頭,習慣趴睡的朋友也可以,在睡覺的時候直接把頭埋進中間,中間的凹洞可以通風,就不用怕呼吸不順暢了!!

上班時也可把它當成背墊,它的彈性可以支撐能背部肌肉,上班久坐也不會有腰痠背痛的感覺。我通常都拿來當成坐墊使用,因為它的彈性很大,坐起來真的很舒適(我想老爸開長途的車子時候也能用!)。另外我做了一個很無聊的實驗,睡覺時把腳打直穿過洞,若怕腳放不進去,應該也可直接放在膝蓋後面的空隙吧!<不錯!還蠻舒服的>,讓腳充分的放鬆,不但可以睡得更安穩還能預防靜脈曲張。總之光是看到摸到它心情就開心了起來,它可是療癒系商品大國日本出產的呢!

 

 

以下是它的商品相關介紹~

http://www.fujidinos.com.tw/ProductDetail.aspx?PID=44&UID=232

 

現在也有針對1+1推出成雙成對系列活動喔!!

1+1的優惠大於二,趕快揪團一起來 ㄅ

8/12~8/22情人限定組合優惠價

*情人限定組*《國王夢枕》多用途甜甜圈午睡枕‧橘&深藍兩件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