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ddf8f28a3d6842677b8e242bdc95f39拷貝.jpg 

 

一生中有1/3時間都在睡眠,睡眠的重點在於修復身體,所以睡眠中不要再因為姿勢不良而傷害自己的身體,反而透過輔助可以讓自己更為健康。

 

許多的瑜伽老師與復健科醫師都指出,膝蓋下放一枕頭可以使膝蓋及臀部受到的壓迫降低,這一個姿勢可以使你的背部拉平,避免不自然的彎曲。

NA7923e3-B.jpg 

 

這一款膝蓋枕的開發者後藤仁嘉院長(http://www.goto-jinka.com/)在日本深受專業運動選手及藝人指定並信賴,在各大雜誌與電視媒體都擁有高度人氣。90年在東京都中野區開設整體研究院,注重以脊椎與頸椎為中心的骨骼矯正,推廣維持健康的瘦身方式,以及身心平衡的調整、指導與治療。

 

這一款利用一種優麗旦(記憶棉材質)低反發的特性,可以吸震、降低撞擊力、讓膝蓋服貼,並且為膝蓋量身打造特殊的曲線,能填滿睡覺時膝蓋下的空隙,放掉身體多餘的力量,使睡姿更自然舒適!枕頭套部份使用絨布類的材質,觸摸起來更舒服。

 

專用特製的枕頭套 採舒服的絨布材質

NA7923e4-B.jpg NA7923b1-500.jpg 

另外,仰睡是多數老年人採取的習慣睡覺姿勢,仰睡可以較能獲得充分休息,但如果有坐骨神經痛或椎間盤突出,仰睡會不舒服,因為腰椎不能自然彎曲所致。這類的患者仰睡時再膝蓋下方墊上枕頭,可以減輕疼痛不適。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日本dinos的產品頁面(有許多開發的初始概念)枕頭藤博士研製的脊椎治療
 

http://www.dinos.co.jp/special/bed/chiro/index.html

台灣fujidinos這裡買

http://www.fujidinos.com.tw/ProductDetail.aspx?PID=40&UID=28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