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泡咖啡的過程是愉悅的。

 

將填充完大地甘霖泉水的手沖壺加熱,準備道具,拿出濾杯,鋪上濾紙開始期待今天咖啡歐蕾的味道。

今天心情想要品嘗點有深沉穩定帶苦味的咖啡粉,想起是好朋友特地從旅行過站中帶回來的當地名產。

嘴角上揚了(今天的第一個微笑)。

《極細壺口》濾泡式咖啡專用手沖壺.jpg 《瑞士elfo》24K鍍金咖啡濾網.jpg  

 

加了兩湯匙咖啡粉,熱水悄悄的煮開。緩緩倒入熱水,

咖啡粉逐漸浸潤、膨脹、游流消退,聞到撲鼻而來的香氣了嗎?  

還沒好唷! 關鍵的牛奶可還沒登場,拿出小巧精緻的牛奶鍋,倒入100cc的牛奶……

喔,腳步聲,有人醒了,(今天第二次微笑了),又往鍋子裡多倒入了100cc

《DANSK》迷你造型琺瑯鍋.jpg  

 

重複了一遍動作後,拿出兩個人一起挑選的馬克杯,雖然沒辦法像店裡一樣有濃郁奶泡加拉花,

但是心理滿足了,小口小口啜飲然後相視而笑,今天一天也要好好努力加油!!

早晨讓愛人從咖啡香中醒來,沒有比這更浪漫的事了

從手沖壺、濾網、牛奶鍋、馬克杯…..fujidinos日本生活美學(www.fujidinos.com)

《野田琺瑯》北歐風手沖壺(粉紅色).jpg       《野田琺瑯》品味古典造型手沖壺.jpg  

幫你準備好了泡咖啡的好道具,還有新上市的<小田陶器>更是不能錯過;

小田陶器.jpg  

高級和風陶器品牌,從傳統中孕育而生的技術及秉持信念的製法一路延用至今,

並同時將時代演變的感性面融入陶器中展現不同以往的表情。

小田陶器致力於企劃開發市面上從未見過的陶器風貌,不僅是在食的文化,更極致追求可以豐富心靈層面的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