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春末夏初,梅雨季節也悄悄來臨,如何除溼、換季收納成為不少家庭主婦的煩惱,fujidinos從曬衣、除濕抗菌到鞋類收納,推出多款好幫手,解決雨下不停的燙手山芋,一次搞定所有雨天大小事! 

梅雨季一來,衣服總是怎麼曬都曬不乾,如何在室內輕鬆曬衣,常令婆婆媽媽們傷透腦筋,不妨使用雙頭式設計的機能型室內曬衣夾,不但裝卸方便又實用,又可有效利用室內門桿來曬衣喔!

曬衣架  

 

潮濕多雨的梅雨季,如何整理衣物才能有效防霉、除溼呢?不妨在衣櫥中、抽屜裡加裝用途多多的衣物除濕墊,不但能有效防止梅雨季帶來的濕氣與霉菌,更可以達到降低濕氣、減少塵蹣、灰塵等效果曬乾後還可以重複使用,達到省錢除濕的好效果!

 消臭墊

除了衣物之外,鞋子收納也不可忽略,彩色長靴收納支撐夾及立式靴子收納架具有抗菌消臭、透氣不生菌的多重優點,亦可減少長靴因溼氣而產生異味的窘境。  

 靴子收納

即日起到613日,只要購買fujidinos「梅雨季的好幫手」活動商品,即可參加抽獎活動,有機會獲得「日本多彩版幾何傘架」喔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