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即將到來,防曬幾乎是男女老少必備的保養重點,想維持夏日的美白肌膚嗎?不妨選擇具有伸縮彈性抗UV材質的日本dinos熱銷抗UV防曬外套喔!  

 

這款在ViVa TV 獨賣的日本dinos熱銷抗UV防曬外套,採用特殊纖維製成,可快速排出人體散出的熱氣,加上UV阻隔率高達90%以上,也保持涼爽的舒適度,對運動型女孩或OL來說,既自在又舒適。

 抗UV防曬外套

此外,這款抗UV防曬外套採用防曬的長袖保護設計,連袖口處還可露出大拇指,從手背到指尖都有貼心保護,連腋下都附有吸汗的速乾墊片,使肌膚更加乾爽舒適。

 

富有伸縮彈性的日本dinos熱銷抗UV防曬外套,只要將拉鍊往上拉,即可保護臉部達到防曬,從頭、臉、手背到腰部皆可保護周全是度過乾爽涼夏的優質首選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