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價即將實施分階段調漲,看來市井小民的日子,真的是愈來愈難過了…..

究竟該如何聰明消費,才能打敗不景氣呢?

     平底炒鍋

fujidions推出小市民省荷包妙招 -《有元葉子Selection》凹凸NF平底炒鍋,無論是煎、煮、炒、炸、蒸、紅燒或焗烤、烘焙等,在家即可做出各式料理,連捲餅、點心、麵包皆可DIY,堪稱是「抗漲料理鍋」。

  平底炒鍋2   

油電雙漲的時代來臨,不妨省下長期的採買預算,即可透過平底炒鍋輕鬆烤出美味料理或點心,透過親子DIY來增添天倫樂,其美味的甜點將更促進美好的親子關係,像甜點般地濃郁又香醇。     

採用特殊凹凸NF加工的凹凸NF平底炒鍋,很適合家庭聚會或一人料理,無論是煎肉、炒鮮蔬、烤小麵包或日式手工捲心蛋糕等各種佳餚、點心,真是一舉數得!

 平底炒鍋

無需上街採買各式熟食,還可同時兼顧營養、可口及省荷包等多重優點,只有《有元葉子Selection》凹凸NF平底炒鍋才辦得到,一推出立刻受到主婦們的高度詢問。

無懼油電雙漲、物價齊飛,fujidions與大家共體時艱,一同度過抗漲又不失美味的Smart品味生活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