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 ~ 中秋節是一家團圓的重要節日,家人團聚在一起,一同賞月吃月餅、剝柚子

在日本 ~ 中秋節被稱爲十五夜,賞月稱之為「月見」(つきみ)

而賞月的時候會吃用糯米做的「月見団子」(つきみだんご

由於這個時期正值各種作物的收穫季節,所以有著慶祝豐收之意

今年的中秋節有想好要到那裡賞月了嗎?

如果懶得到走到戶外賞月、烤肉,不妨將家裡佈置成充滿日式風情的感覺,與家人一同感受有別於以往的日式中秋節吧!

  

《西川寢具》撫松庵座墊套系列 (日本製)

MD1275b1-500330X330.jpg MD1276b1-500330X330.jpg MD1278b1-500330X330.jpg  

有著濃濃日式和風設計的座墊套,與家人在團圓之夜一同靜靜享受月圓的美好吧!

 

  

日式甜點》健康DIY烤麻糬微波調理組 (日本製)

MD0229c1330X330.jpg MD0229f4330X330.jpg  

烤麻糬調理組.png  

  

一邊賞月一邊品嚐著自製的日式點心「月見丸子」,感受和日本人一樣的“十五夜”之美

  

  

《長谷園伊賀燒》薄型少煙設計桌上型燒肉鍋 (日本製) 

 351903b1330X330.jpg 001-1330X330.jpg   

不用到戶外,在家也能享受日式燒烤的樂趣

少煙的貼心設計,不必擔心把家中弄得烏煙瘴氣

烤出健康又多汁美味的肉片和蔬菜,一家團聚吃得都開心

 

 


 

 

小編碎碎唸

1.還有更多的日式和風小物陪你過中秋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