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《水蒸氣式》日式健康燒烤.蒸煮鍋 

       少油、少煙,鎖住原味、保留營養,健康無負擔!

 

水蒸氣式健康燒烤蒸煮鍋     

想吃燒烤一定要去餐廳?在家做燒烤,連"想"都覺得麻煩!七月fujidinos要顛覆大家親手作燒烤料理的印象,推出一款日本現在正火紅的《水蒸氣式》健康燒烤.蒸煮鍋,也是台灣家庭不可缺少的專用燒烤鍋,少油、少煙的設計,讓你在家就可以輕鬆手作燒烤料理,煎牛排、煎魚、烤雞翅、烤飯糰…等,都不再是難事,很適合炎炎夏日不想動鍋動鏟、大起油煙的主婦們,與姊妹掏或一家人吃著烤燒烤,開瓶冰透的啤酒、飲料或紅酒圍坐聊天,這真是一天當中最幸福的時刻。


<多功能料理>可依食材不同有1.燒烤2.蒸煮3.燒烤+蒸煮三種料理方式 

【少油、少煙讓你料理不麻煩】

<水蒸氣式>健康燒烤‧蒸煮鍋-牛排擺盤   

《水蒸氣式》日式健康燒烤.蒸煮鍋去年在日本興起,主要是符合少油、少煙的設計,加上省時、方便得到愛吃燒烤的日本人的青睞。曾經在家自己做過燒烤的人都知道,煎個牛排、烤個雞腿、雞翅…等,就是要使用烤箱,或用一般燒烤鐵盤,總是造成屋內滿是油煙,繁複的過程,就打消了吃燒烤的念頭。以煎牛排為例,煎牛排最怕外焦內不熟,通常需要放入烤箱悶烤,再放入烤盤上煎,耐心反覆地翻煎,花的時間長,反覆燒烤造成熱量與油脂攝取高;而《水蒸氣式》日式健康燒烤.蒸煮鍋,可一鍋到底,不再需再用烤箱悶烤,以中火進行鍋體預熱;不需加油,先將牛排放入單面加熱,蓋上鍋蓋,利用本身牛排的油脂與水份在鍋內產生熱循環,快速讓食物熟透,待食材產生焦色後翻面就完成了。

【鍋體傳導熱快,料理食物省時、保留營養又鎖住食物美味】

水蒸氣式》健康燒烤.蒸煮鍋的調理盤較厚,傳導熱快,幾分鐘後即可烤出最漂亮的顏色,不僅簡單方便,又可節省電力、瓦斯及時間,熟度又恰到好處,清爽、鮮嫩的口感,經日本實驗測試,鮮嫩度比其他市售烤盤高出2倍,省了1/3的時間,口感比五星級的牛排還可口....

【燒烤+蒸煮,料理便利又健康】

《水蒸氣式》日式健康燒烤.蒸煮鍋不僅可做燒烤、煎魚外,還可以悶煮蔬菜、焗烤…等多功能,加上烤盤上有凹溝,將多餘的油脂流到溝槽,讓牛排不油膩,油脂攝取自然減少,實用美觀,又能吃得安心。用最健康的烹調方法讓全家人吃得健康,這個夏天就一起展開最具話題性的燒烤蒸煮料理新生活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