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西川寢具》撫松庵座墊套‧和風玉兔.jpg

告別2010年! 日提前迎兔年商機


更新日期:2010/12/29 17:47 黃羿文
日本從今天開始放新年假期,日本各地充滿濃濃的年味,有人添購會招來幸福的「幸來松」,配合兔年推出的兔子蛋糕,也賣的特別好,東京的兔子咖啡店,大排長龍,在這邊可以邊喝咖啡邊摸兔子,由於景氣好轉,預估今年日本的壓歲錢,比去年增加4000日幣左右。


日本上班族已經在28日結束一整年的工作,準備過年。老闆:「一整年辛苦了,請盡情享用。」

很多公司趕在最後一天上班日,請吃蕎麥麵,犒賞員工一年的辛苦。公司員工:「2010年是非常忙碌的一年,但過得很開心。」

公司員工:「乾杯!」

就算是景氣低迷的出版業,也大手筆提高尾牙預算,擺出好料慰勞員工。公司員工:「感覺菜色特別豪華。」出版社老闆:「就算稍微多花點錢,但希望員工能吃好一點,喝個小酒,一起迎接全新氣象。」

讓日本上班族開心的還有今年普遍上漲的年終獎金,連帶壓歲錢預算也向上加碼,比起去年平均多出4000元日幣。民眾:「會包給姪子、姪女。」記者:「大概會多包多少錢?」民眾:「5000元日幣左右吧。」民眾:「給孫子不管包多少都可以,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。」

不少爺爺奶奶新年準備撒大錢,買下11萬多元日幣的高級書包,當作孫子的賀禮,希望年底這股朝氣能持續下去,花店開始賣這種「幸來松」。花店業者:「所謂『幸來松』,就是能招來幸福的松樹。」

飯店業者則是推出可愛的兔子蛋糕,用雪白瑞士捲當身體,兔子臉則是用最流行的甜點馬卡龍作成;剛開幕的兔子咖啡店也湧現排隊人潮,搶著摸兔子集好運,還有人特地跑來拍賀年卡專用的照片,要將一整年的好運寄送親朋好友。


 

日本是個特別喜歡年節氣氛與應景商品的民族,特別注重時節的變遷與象徵的吉祥物

fujidinos的 《西川寢具》撫松庵座墊套‧和風玉兔款  

相當可愛應景!!!深受會員喜愛!!!

《西川寢具》撫松庵座墊套‧和風玉兔001.jpg

《西川寢具》撫松庵座墊套‧和風玉兔002.jpg

 

超可愛的《綜合造型》雞蛋糕製作鍋‧鬆餅鍋

也深受媽媽與小朋友喜愛喔!

其中也有兔子造型~超級卡哇伊!!! 

《綜合造型》雞蛋糕製作鍋‧鬆餅鍋001.jpg

《綜合造型》雞蛋糕製作鍋‧鬆餅鍋002.jpg

小兔造型的漢堡肉塊,看了食慾大漲!!!

 

迎接兔年~相信不僅日本兔子商品大行其道!!!

在台灣,大家也會更加喜愛兔子造型的商品喔!!!

 

歡迎大家上fujidinos挑選喜愛的商品,不論是自用或送禮都非常棒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