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寒流BANNER.jpg 

本週天氣已經明顯下滑了,好多人都說「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!」

這也意味著,保暖小道具要開始大出籠囉!!!

 

只有手套圍巾已經不夠看了!

日本人的保暖點子一流,每個部位都有專屬的保暖器具、衣物!!

今年大流行的「腹卷」     ,利用腹部束腰達到腹部保暖機能,最受女性朋友喜愛~~

 

fujidinos不但有多款保暖束腰,更有保暖褲,保暖襪...等等豐富的保暖商品

下禮拜又要更冷囉!!! 下探15度以下~~~

fujidinos跟您一起並肩對抗寒流

快前往保暖商品九折專區!!!    快點兒入手你所需的保暖用品喔

 

--

報導裡也有很多日系商品是fujidinos販售的唷!!

寒流來襲 保暖商品熱賣
民視新聞 更新日期:2010/12/08 12:01
 
寒流來襲,在辦公室或外出,要怎麼禦寒呢?上班族流行用插電腦USB的保暖手套、腳套,而現在日本流行的「腹卷」也紅到台灣了。另外可以發熱兼按摩的抱枕也很受民眾歡迎!


這是日本最流行的「腹卷」,因為有彈性,所以還可以再塞暖暖包。但說要舒服,就要試這一款抱枕了,不單是抱枕,還有按摩功能,裡頭再加了紅外線加熱,從日本進口第一批1200個,沒幾天就被搶光了!


36.6度,五分鐘後…身體體溫上升了,請路過的民眾摸摸看,抱枕放的下背部。天冷,圍巾也是缺一不可的,這款MIT百變圍巾,隨隨便便就可以換四個造型。一個、二個,又變成斗篷,再變成小外套


上班族,用電腦USB就可以發熱的保暖小物最受歡迎,打電腦用手套、腳套一應具全,從11月到現在,業績已經成長三倍!溫度愈低,愈熱賣,寒流來襲,可以說是保暖小物的大商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