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炸彈面紙盒,越來越讓我愛不釋手了!!放在桌子上,還滿逗趣的!!每次有人經我這邊的時候,都會順手抽一下衛生紙,我有一次就發現~~~~~~~~土豆弟!!你又偷抽我的面紙幹麻!!自己房間不是有一個嘛!!(什麼~因為超好抽~太順手了!!)你會不會太誇張了點阿!?我也知道他很順手阿!!
不過跟其他面紙盒比起來勒!?

土豆弟熊熊想起來,很久以前好像也有買了一個造型的面紙盒給女朋友,翻箱倒櫃找了很久~~~終於找到了!! 兩個擺起來就是這樣子↓

PICT9132.JPG 

W:你不覺得顏色光澤差很多嘛!!我買的炸彈面紙盒光澤就很亮,看起來明顯質感就是高很多阿!!
你以前那個怎麼會好像…….

:真的好像有差耶~不過只有顏色差吧!?因為都是面紙盒阿!?

W:我跟你說~不可能只有顏色光澤的差別啦!!你看你那個就……(馬上土豆弟白了一眼)….好啦~我知道你又不相信了!!那我們再來比較看看嘛!!

首先,我們打開看裡面好了,你看左邊是日本炸彈面紙盒,右邊是他牌的面紙盒

PICT9136_edit.jpg 

光是面紙盒本身的材質的厚度,非常清楚!!一眼就看的出來厚薄度差很多!!
再來你再抽抽看!!他牌的面紙盒,抽的時候,卡卡卡卡…….你以為你是LADY卡卡~女神卡紙嗎!?@@”真的不好抽噎…….(開始心虛的土豆弟只默默安靜在旁邊看了)

PICT9131_edit.jpg 

我們再來看它的面紙抽取口的部份,你看看你以前買的,這麼薄又半透光就算了!!我記的你女朋友也不常用吧,怎麼就有使用過度缺一角的痕跡阿!! !!真的耶~

PICT9140.JPG 

日本炸彈面紙盒!!連面紙抽取口的部分,都保有一致的品質,不會因為他是抽取口就變的比較薄,而且比較起來超光滑的!!難怪會這麼好抽!!反過來看它牌的面紙盒抽取口,有點偷工減料的嫌疑!!本來就不厚了,在口的地方又變的更薄還透光@@,難怪才抽沒幾次就有缺口磨損的痕跡!!也太誇張了吧!!

品質真的很重要!!因為它帶來的是我們可以使用的時間長短,也會讓我們花錢買東西,平均使用分攤下來的成本變低,也讓我們使用的更安心!!

PICT9141.JPG 

而且這個日本的炸彈面紙盒的底部,還有他的出產地跟出產名喔!!真不愧是日本製的商品,連這個部份都設想的很周到!!讓我們可以很淺顯易懂的了解商品從哪邊來,讓我們對商品的來源及品質更有安全感!!

FUJIDINOS還貼心的提供其他顏色的參考,而且還有驚喜的限時活動!!
趕快來看看!! http://www.fujidinos.com.tw/ProductDetail.aspx?PID=176&UID=46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