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拷貝.jpg

 

Bubu寶貝,謝謝妳。當初從朋友看見妳,因為喜歡妳真摯的眼神,所以把妳帶回家,妳很活潑,很可愛,一路以來我們也一起經歷很多的美好時光,更多虧了妳陪我度過了分手、工作不順的低潮,讓我重新站起來迎接挑戰。

 

我喜歡和妳在草地上奔跑、追逐,每次回到家看著妳搖著尾巴迎向前來渴望著我的撫摸,這讓我感覺自己好重要。

 

趁著最近陽光正美,我要帶妳到外面走走,妳看,我還特別在副駕駛的地方替妳安排了座位,讓妳也有一個專屬的位置,而且放心,妳在我汽車上的專屬座位設計了安全帶,不怕妳在坐車時不舒服或者煞車時發生危險,重點是它經過防水加工,能夠兼顧車裡的乾淨。

 

說到這,為了讓我們的生活空間更乾淨清爽,我準備了很舒服精緻的保潔墊 放在家裡,平常妳要上來沙發、床上,我鋪好妳就乖乖待在上面,尤其是最近妳在掉毛,待在上面就不會弄得家裡到處都是了。

最後, 對不起。前陣子工作比較忙,沒辦法多花時間陪妳玩最愛的丟球遊戲,不過妳去看看妳吃飯的那個角落,我有補償妳,那個是妳專屬的衣櫥,我已經把妳的蜜蜂裝、小熊維尼裝、還有我最喜歡妳穿的HELLO KITTY裝全部都收在裡面,平常用的毯子跟玩具也都收得好好的,這樣才不會散落在家裡四處,希望妳會喜歡。

 

寶貝bubu,這些專屬於妳的禮物是回報妳這些日子的陪伴,我們這輩子有緣當朋友,就讓這感情延續下去,當一輩子的朋友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