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bd15df4dc681.jpg

生活裡因為有了牠而更加充實,一起生活、快樂著每一個點滴,悲傷著偶爾的悲傷。牠可能是情人留下的包袱,是親人的託付,是全家人的開心果,總之,牠是家裡重要的一份子。

正因為如此重要,所以我們貼心地設計了專屬的設備,在重要的位置,小小的空間,給牠專屬的天地。

MD0723b1-500_020039拷貝.jpg 

特別設計了屋頂,給敏感的貓兒更多隱密感及安心感,在慵懶的夏日午後,讓牠悠閒地睡個午覺,營造牠小小的專屬世界。這個設計可以輕鬆組裝,也可簡單收納打掃,輕鬆給寶貝貼心的感受。

 

把寵物寶貝的物品找個固定的位置整理吧!

兼具設計感及實用性!讓家裡的寶貝寵物也能擁有專屬的衣櫃。

351103b1-500_123857拷貝.jpg

來看看日本好貼心的設計,其中抽屜及隔板更方便做分類收納,小抽屜能收納藥品等瑣碎物品,玩具則可收納於分隔櫃當中,寵物的被毯或是零食可以收納於最下層的大抽屜中,居家收納也別忘了那個重要的牠。

帶狗狗去兜兜風 當座車的專屬車掌

075拷貝.jpg
有時候會看到牠搖著尾巴,乞憐妳陪陪牠,因為妳平常忙於工作,常常沒有時間逗逗牠。

好吧!出去走走~,週末假日趁著好天氣,希望滿足於狗狗天性,妳這麼決定了,把牠帶上車,卻又苦惱著坐上車的牠的安全;於是誕生了這樣的設計,專門為小型狗狗安排於汽車前座的座椅。

 

 

MD0683e2-B.jpg

無蓋的設計讓寵物更透氣,視野更寬廣,最讓妳安心的安全帶設計,能夠防止因煞車或急轉彎時移位。不使用時能夠也折疊收納,輕巧不佔空間,為自己的愛犬打造個專屬富駕駛座,平常是牠陪妳,假日時就好好的陪牠出去踏青晃蕩吧~

 

寵物,或許不是妳的一切。但別忘了,妳是牠的一切。正因這場緣分,讓我們好好地善待我們的寶貝!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部落客.jpg 


建議您訂閱電子報,可得到最新的日本文化、美食、旅遊、生活等綜合情報

 
pt_mm_lg.gif 





如果妳喜這篇文章請給我們一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