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os品牌概念: 

 

讓我們歌唱般過生活吧!

用與自己相應的價值觀積極的歌唱人生。

實現每位顧客的願望,將超越期待的興奮感傳送出去,為了實現它,所以我們更用心經營。

身為專業的生活者,我們經常將顧客與觀點,總是用新點子來傳達我們獨特的價值。

我們總是想像著顧客們早一步的未來,最重要的是,所衍生出的與顧客間的羈絆,

那就是我們所認為的品牌dinos。

 dinos每個字母所闡揚的理念: 

delight

讓快樂蔓延的dinos,例如買了沙發讓房間變得更漂亮、招待朋友來家裡,料理也變得更拿手。

integrity

您的「信賴」與我們的「誠實」,透過商品與您相遇的dinos,商品的品質就是企業的品質。

為持續作為一個值得信賴的企業,我們會繼續堅持高品質。

 news 

新「發現」與「驚奇」,那是因為我們比世界「早一步」,dinos早先ㄧ步為您打開生活風格(life style)的大門,dinos每每為您帶來的新消息,歌唱般過生活。

dinos的標語slogan

收到商品時感到的喜悅感擴散而讓人想歌唱的每個日子,正是dinos想帶給您的生活,擴散開的喜悅,將會帶來下一個喜悅。Dinos的周圍,總是經常可以聽到許多的歌聲。

only one

「這裡才有的點子」,dinos用細微觀察與嶄新點子將您的「我就是要這個!」的想法成型,獨特奇想所研發出的商品,帶給您最大的滿足。

 solution

值得您信賴的夥伴,身為您的生活風格(life style)的夥伴,從開始訂購到售後服務,總是想要達成您的願望,當您想使生活變的更美好,dinos將會成為您的力量。

 關於dinos的策略 

dinos的策略是從傾聽顧客的意見開始。

為了站在顧客的角度思考,首先要做的事,那就是傾聽顧客的意見。

透過各種方法收集到的顧客意見與dinos卓越「行銷marketing」機能的結合,使顧客的願望浮現出來這兩大體系發展出dinos策略。而這些描繪出的策略,將與三項機能緊密串連!

 Dinos Recruit Site

透過商品,向全世界傳達我們訊息,實現人們豐富的生活,提出生活方案的企業,那就是dino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