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k_capet
這一件背心有灰色和咖啡色。
我身上的是咖啡色款的口袋邊緣加入紫色做搭配,
他是一件是居家服,也可以當小毯子來使用,
我大多都是做家事不方便穿太厚重的衣服時,會搭上他,穿著起來既輕便也滿暖的。

↑我覺得我還滿適合這種風格的穿法說~(笑)

01
↑混羊毛的材質,口袋有壓車邊,並配上薰衣草紫

 

02
↑日本製

03
↑剪裁滿俐落,而且口袋很大,垂垂的超可愛

04
但是我不太敢放東西進去口袋裡頭
因為怕會放久了就越來越大XD

05
↑大袖口

06
↑當做保暖毯或是圍住腰部都可以,打電腦或是窩在沙發上看電視
就可以當作毯子圍在腿上保暖

02

這邊買:【獨家販售】 混羊毛兩用保暖背心‧保暖毯

挖唷!小布少爺!

龔氏小夫妻生活Online / 墾丁、旅遊、美食、生活、美妝

挖唷!小布少爺 in pixn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