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別小看這台外型看似樸素的鍋子,它就是日本知名料理研究達人有元葉子愛用的秘密武器,並且是在日本從1953年登場以來的長銷型商品,究竟是什麼魅力能讓日本人對它如此著迷!? 
無水鍋01.jpg 

無水鍋的原理
用熱傳導性原理所設計的加厚鍋,鍋蓋具有重量能提高其密閉度,利用產生的壓力來保持內部的高溫,也因此能調理出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。
簡單來說,就是利用食材本身的水份,用「蒸」的力量來製作各種健康料理!
使用一般的鍋子燙菠菜,維他命的殘存率大約為49%,而使用不需加水的無水鍋,維他命殘存率可達到70%!所需時間短,更能保存食材本身的甘甜
無水鍋10.jpg 


只要一台就有八種功能的超強萬用鍋!
雖然萬用聽起來有些誇張,不過比起一般的鍋子,它的功用還真不少!「炒」「烤」「蒸」「煎」「炊」「燙」「煮」「炸」~~~~這一台都能滿足您的需求!

「炒」用來炒青菜等也不易沾鍋
無水鍋02.jpg 

「烤」利用鍋子內部的均勻高溫,不用烤箱也能烘培出口感澎鬆的麵包或餅乾
無水鍋03.jpg 

「蒸」保溫性高,可用弱火調理,更能保持食材的風味
無水鍋04.jpg 

「煎」煎魚、煎餃,利用鍋子的高保溫性來保持”距離較遠的強火”狀態
無水鍋05.jpg 

「炊」白米、玄米或紫米都能香噴噴上桌 
無水鍋06.jpg 

「燙」燙青菜等,利用食材本身水份或加入少量的水即可 
無水鍋07.jpg 

「煮」用”蒸”的力量煮菜,健康無油 
無水鍋08.jpg 
 
「炸」因為其熱傳導率是鐵的三倍,只需要少量油即可,飲食更健康 
無水鍋09.jpg 

一鍋用到底,鍋蓋也能料理食材
鍋蓋本身具有厚度,也因此可做平底鍋或淺鍋來使用,置於上方的鍋子本體可以儲存熱度,用來烘培麵包或蒸魚等等都很便利 
無水鍋11.jpg 

看商品介紹請上Fujidino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