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os品牌概念: 

 

讓我們歌唱般過生活吧!

用與自己相應的價值觀積極的歌唱人生。

實現每位顧客的願望,將超越期待的興奮感傳送出去,為了實現它,所以我們更用心經營。

身為專業的生活者,我們經常將顧客與觀點,總是用新點子來傳達我們獨特的價值。

我們總是想像著顧客們早一步的未來,最重要的是,所衍生出的與顧客間的羈絆,

那就是我們所認為的品牌dinos。

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兼具羊毛的保暖與綿質的親膚效果,輕柔的觸感為其特徵之一,可穿搭於洋裝或裙子內,是冬季暢銷的保暖單品!

冬季時可搭配洋裝式長襯衣,特殊的輕柔觸感,只要穿上一次就會愛上它的魅力,長版設計使腹部立即受到保暖,很適合容易手腳冰冷的人。

 

 

 

■ 顏色:(ア)黑色、(イ)膚色、(ウ)粉紅色
■ 尺寸: M/適合胸圍(79~87)・衣長83cm L/適合胸圍(86~94)・衣長85cm ■ 材質:

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可別小看這台外型看似樸素的鍋子,它就是日本知名料理研究達人有元葉子愛用的秘密武器,並且是在日本從1953年登場以來的長銷型商品,究竟是什麼魅力能讓日本人對它如此著迷!? 
無水鍋01.jpg 

無水鍋的原理
用熱傳導性原理所設計的加厚鍋,鍋蓋具有重量能提高其密閉度,利用產生的壓力來保持內部的高溫,也因此能調理出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。
簡單來說,就是利用食材本身的水份,用「蒸」的力量來製作各種健康料理!
使用一般的鍋子燙菠菜,維他命的殘存率大約為49%,而使用不需加水的無水鍋,維他命殘存率可達到70%!所需時間短,更能保存食材本身的甘甜
無水鍋10.jpg 


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simple01

常常精心打扮了好久

卻得不到眾人的青睞

原因在於太多元素在身上了

現在就來介紹幾款簡單不複雜穿衣術

 

平口V領蘇格蘭連身洋裝 + 繫繩短靴

是不是很有學院風的感覺!

simple01top

直筒狀的輪廓,今年最流行了,

金屬線嵌在蘇格蘭紋裡是讓洋裝低調奢華的秘密!

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部落客們美好的生活提案,請跟著我們一起來為精巧玲瓏的生活空間創造出更多元化的角色,一起分享優秀的生活提案、美學主張、情境知識與創意巧思……

 

《消暑涼拌菜》信樂燒‧陶器健康醃漬罐

763107b1-330.jpg 挖唷!小布少爺!
講了這麼多~總之~這醃漬罐~是一個好陶器啦! ......(more)

 

KIKI的家-Q媽咪的心靈花園

 

短短一夜就能完成健康美味的醃漬小菜......(more)

fujidinos日本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